修炼中

各种淡圈,
目前大学,学业繁重,长弧

【明日方舟/凯娅】兔子醉了会咬人的(?

七夕产物!ooc属于我

凯尔希x阿米娅(其实应该算娅凯,但是tag打习惯了

有龙套博士出现





  凛冬从执行任务后回来不知道怎么着弄到了几大箱子酒,几个兴致勃勃想要尝试的干员临时举办了场酒会作为庆祝。

  对此十分感兴趣的博士在带走阿米娅之前向那位医生信誓旦旦的保证,自己会看着阿米娅,绝对不会让她喝多的。

  结果就是凯尔希在会后接到电话,那边说阿米娅喝醉了。

  她皱起眉头,放下写文件的笔问,博士呢。

  “在耍酒疯。”

  她早知道会这样。

  

  于是她放下了手头的东西,去宿舍前的公共休息室,那是这场临时的聚会举办的地方。


  棕色头发的小兔子安安静静的躺在长沙发上,面颊红红的,已经醉的睡着了。当凯尔希到了后,蹲下来仔细看了看,见她呼吸平稳,睡得正香。再轻轻用手拨开棕色的发丝,扶上她的额头。考虑到酒精的作用,微微的发热也还算正常。于是她松了口气。


  后面博士醉的神志不清的嚷嚷着,凯尔希转过头看见博士正把手搭在星熊身上,脸上也是通红的,完全一副喝多了的样子。

  

  那位平日就温柔可靠的警官因为在今天成为主要兴致高涨带着其他人喝酒的干员之一,略带歉意的向着凯尔希笑了笑,主动承担起送博士回去的任务。


  凯尔希点头示意后,轻声唤起阿米娅,意识模糊的小兔子睁开眼睛,她还算乖巧,没有像博士那样大吵大闹的,任由着凯尔希搀扶起她走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前。


  “阿米娅,钥匙呢?”

  “唔……可能在兜里……”


  那双蓝色的眼神迷离着睁开,显然还没从酒精的影响中摆脱。搀扶着她的凯尔希正琢磨着怎么一边支撑着站不稳的她一边找钥匙,她忽然微微侧身,像是主动抱上来一样,正面将头靠在凯尔希的肩膀上。

  凯尔希无所适从的张开双手,只要稍微放下些,她刚好能把这个孩子拥进怀里。


  但这个动作无疑方便了她寻找钥匙。

她犹豫片刻后从两边摸着阿米娅的外套兜,却丝毫没有发现有钥匙的踪迹。此时就像是凯尔希抱着依偎在自己怀里的阿米娅一样。暧昧的姿势让这位医生能感觉到那孩子身上微热的体温和淡淡的酒香。


  “阿米娅……?”

  她试图问的更详细些,但那孩子呼吸均匀,有节奏的呼着气,棕色的发丝散落在凯尔希的肩膀上,脸上还是红彤彤的。

  

  “……”


  凯尔希最终还是保持着抱着那孩子的姿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她将那孩子放在自己床上。作为来到自己房间的好处,她当下就在床头柜里翻找起醒酒药和缓解头疼的药物。身为医生她有着在方便的地方储存常备药物的习惯。


  正当她坐在床上,对着台灯的光查看药物的效用时,一个发热的身躯忽然靠在了她的后背上,然后那孩子的手轻轻抓住了她的胳膊。


  她愣住了,突如其来的温度让她毫无准备。凯尔希的房间选在少有人经过的角落,这里一贯的安静此时仿佛突出了自己突然有力并加快了的心跳声。


  “阿米娅?”

  “凯尔希……医生……”

  

  不知道是不是在回应凯尔希的呼唤,阿米娅用模糊不清的声音说着凯尔希的名字。凯尔希轻轻放下她抓住自己的那只手,转身过来想看她的情况。


  不知道是不是对自己的手被放下而感到不满,那孩子的动作忽然敏捷起来,抓住转过身面对自己的人的双手手腕,一个突然的用力将凯尔希压倒在她自己的床上,凯尔希没反应过来反抗的时候,那张带有醉意的脸就靠近了上来,让她能感受到混着酒精味道的温热的吐息。


  双手被牵制在两侧,凯尔希一下难以脱身,而且那孩子的温度和近在咫尺的那张可爱的面庞冲击着她的理智,影响了她正常的判断。


  于是在她混乱间,那孩子闭上眼睛,直接吻上了她。

  先是谨慎的用自己柔软的唇触碰她的,然后在摩挲片刻后小心的进一步加深了这个吻。


  凯尔希已然没有反抗的力气。觉得口中侵入的酒精的味道参杂进一股熟悉的甜味。

  她下意识的将腿并拢,却发现那孩子的右膝盖不知道什么时候抵在了中间。


  凯尔希知道自己难以拒绝这个孩子。


—————————————————————


  第二天阿米娅醒来后,先是略感疲劳的扶着自己隐隐作痛的头部,在四下寻找闹钟时,才渐渐发现这里不是自己的房间。

  凯尔希留下的字条告诉了她她在这里的缘由,并要求她安心休息,她的工作凯尔希会安排给其他人。


  “唔……”


  阿米娅总觉得昨天晚上的记忆模模糊糊,又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对,梦见了凯尔希医生……

  平时一向保持着严肃态度的医生,少有的通红着的脸,隐忍着的表情,和眼角留下的生理性的泪水,还有难耐的声音叫着自己的名字……

  还有,温度,柔软的触感……

  

  ……唉?


  “唉?!”

  阿米娅的脸也一下子通红了起来,此时的她根本顾不上了头疼,一下将自己裹进了被子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我错了。”

  同样是宿醉起来头疼的要炸掉的人,博士早上还没等太阳出来就被冷着脸的医生从房间里强行叫了起来。


  宿醉带来的影响比不上凯尔希眼神的震慑,博士刚睁开眼看见那人就猛然一个哆嗦,马上就吓得清醒了。


  “阿米娅呢,她没事吗……对了,我好像不小心拿错了她的钥匙。”

“她没事,我让她休息了。”

  

  “没事就好……唉,凯尔希,你的脖子这里有一块红……?”


  凯尔希的身子猛地僵住了一下,但她很快恢复过来,博士什么也没注意到的继续絮絮叨叨。

  “……难道是阿米娅?”

  

  再次一僵。


  “想不到……”

  博士的眼神变得严肃起来。

  “想不到阿米娅喝醉了居然会咬人啊。”


  “……”

  

  不知道为什么,博士觉得凯尔希的眼神更可怕了。


  “博士,作为昨天晚上的代价,请您负责任的把您和阿米娅今天的工作全部完成。”

  “我……我想先吃点头疼药。”

  “抱歉,医疗部门暂时没有了。”


  

评论(9)
热度(1453)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