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

各种淡圈,
目前大学,学业繁重,长弧

【明日方舟/拉博】关于孤独

私设女博

虽然是拉博其实感觉上是博士对拉的【单箭头】

ooc属于我,刀预警

(主要是出于最近游戏文案的事儿想写这么一篇拉博,我真的喜欢拉普啊啊(´;︵;`)




  “嘶……啊呃……”

  血的味道混杂在一起,完成这一切的人用自己的剑支撑住身体,银色的发段被染成红色,她垂着眸子,咬牙让痛苦的声音不从口中泄露出去。

  

  黑色的结晶从她的颈部蔓延到了脸上,她的痛苦不源自于战斗的伤痛,不如说,这场以一对百的混战根本没给她完成伤害,她身上沾满的红色液体来自于他人。

  她的痛苦来自于这些黑色的石头。


  一阵脚步声传了过来,她的耳朵先是警惕的竖了起来,然后整个身子又放松下来。她甚至没有转头去看。


  “呦,博士。”

  “拉普兰德。”


  银发的干员仍然是平时那副散漫的语调,而被黑衣裹得严严实实的女孩拉下半掩着的面具,听到这句话弯起嘴角。

  两个人就像是在罗德岛的走廊碰见彼此一样,极为自然的打着招呼。


  “你不应该跑出来的。”

  “怎么,难道要让我死在罗德岛的实验室里吗?”


  拉普兰德的声音变得低些了,每当她的语调变成这样时候,博士的嘴角就会更上扬些。

  博士曾偷偷对身边工作的那位罗德岛领导人提起过,自己十分钟意她的声音。


  拉普兰德的身体因为痛苦而忍不住颤抖起来,虽然她做出一副无所谓得样子,甚至还勉强直起腰来转头冲着那位博士咧开嘴笑着,但加上不要命的战斗后的体力不支,她的眉头皱了一下,还是走两步扶着一面只剩下半截的墙坐了下来。


  “哈……”

  她喘着气坐下,脸上仍是那露出獠牙的放肆的笑容,银色的眸子仍然是闪耀着光芒。

  博士顺着她的身边也靠着墙坐下来,毫不掩饰的转着头观察那位干员。

  看起来没有时间了。

  

  博士的眸子暗了暗,然后视线转到了那双银色的眸子上。

  和发色一样的银色,像是暗下来的白一样。是吸引着人的颜色。


  正当她全神贯注的注视着那张脸时,被注视的人忽然转过头,两个人的视线对上的那一刻,明明是自己先盯着人家看的博士忽然因为没有心理准备而脸上有了丝绯红色。


  “嗯……?你在看什么,博士?”


  啊,我在看什么。

  仍然抬着头与拉普兰德对视的博士听见从自己胸腔中传来的一阵阵闷响。

  她的脸真好看。

  博士不知道之前的自己是怎样的,但至少刚刚回到罗德岛的自己曾害怕战斗留下的痕迹,本能忌惮着有着伤疤的人。


  直到拉普兰德出现后,她开始有了感叹。

  乱世中,让少女脸上的伤疤和她的一切其他特征一样具有致命的诱惑。

  

  两个人相对着陷入一段沉默,直到通讯器刺耳的声音从博士的外衣兜里响起来。


  “啊……”

  博士连拿出通讯器,看到上面的名字后,表情开始变得复杂。


  “她们找你一定找的快疯了吧。”

  拉普兰德挑起眉毛这样说完,像是看热闹一样的哈哈哈地大笑着。

  但博士显然对于嘲讽一般的笑声没有生气,相反听到她的声音后表情变得轻松了不少。她垂下眼往树林的方向看了看,然后挂掉了通讯器。


  “没关系吗?你明白的吧。”

  她的表情看起来像是起了兴趣,这点愉悦倒是减轻了矿石病带来的痛苦。


  “现在肯定所有人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博士在我的旁边吧?”

  “但我一定要站在你的旁边,尤其是现在。”

  博士轻笑着,再次与她对视,然后轻轻抬手去抚摸拉普兰德的面颊,和她脸上的结晶。


  那只手有一点颤抖,可能是因为这是她第一次做这样的触碰。她在过去从未敢这样靠近过拉普兰德。不是出于畏惧,而是单纯出于隐藏在面具后的这个年龄会有的心思。

  她大概是不会知道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抓住了那只手,然后笑起来。

  “博士,你这样的性格,可是很危险的。”

  

  那只手由着对方抓着,显然拉普兰德有意控制了力度。她并不讨厌那个人传来的温度。

  她曾觉得拉普兰德的疯狂是自己没有却渴求的东西。因此她被那孩子一样的笑容和不断沾满鲜血的手吸引了。


  但同样两个人也是相像的,同样的……

  “怎么能让你孤单一人……”

  她的声音很小,像是喃喃自语。而显然拉普兰德没有听见这句话,身上忽然加剧的痛苦让她一下蜷缩起身体,那只抓着博士的手也随之松开了。


  “拉普兰德!”

   “哈……好了,博士,要是想要离开最好趁现在……唔……”


  在她的话没有说完,那个女孩就直接抱住了她。

  ……这份温柔如果能不隐藏起来。


  “我会在这里的。”

  她低声的在她的耳边说,她听见怀里的人终于忍不住的痛苦的喊叫着。

   

  

—————————

  “你是不是觉得,阿米娅他们闹着生命危险把你带回来,就是让你自己胡来送命的?”

  

  医生的眼神比平时更加凌厉,而躺在病床上的人一动不动,睁着眼。

  “甚至挂掉阿米娅的通讯,如果罗德岛有什么重要的……”

   

  “有的话,你会让红直接告诉我吧。”

  床上的博士仍然盯着天花板,却终于开口了。


  “从我离开自己的办公室开始,红就跟在了我的后面,不是吗?”


  “……”

  “她不可能不联系你的,所以我的举动还都在你的监视下……甚至也在你的预料中,对吧。”

  

  凯尔希没有再说话,直到病床上那个人终于用手捂着脸,长叹了一口气。


  “抱歉……我现在情绪不太对,凯尔希医生,谢谢您,我知道的。但现在让我一个人……”


  房间里变得空荡,拉普兰德的刀被拿回来,在博士的坚持下像曾经那样放在了她的床边。

  拉普兰德有随身带着那对刀的习惯。只要能看见刀,就说明她就在这里。


  “哈……我在干什么啊。”

  

  对,我本来想干什么来着。

  我本来想要跑到她的身边,对她说。

  

  “不要走。”

 

评论(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炼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