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

各种淡圈,
目前大学,学业繁重,长弧

【明日方舟/all拉all】披着博士皮的狼(?

【拉普兰德天下第一

包含:拉博♀,红拉普,双狼组(顺序为出场顺序)

轻微沙雕,轻微迫害博士(博士女扮男装成分有)

(ooc属于我,错字怪我)

 

 

1 拉博

  

    当拉普兰德这次进入博士房间时,博士刚好在浴室。

 

  拉普兰德经常会随意出入博士的办公室和房间,并且随身佩戴武器。鉴于她的资料尚不完整,且精神状态的安定与否有待考证。凯尔希明确反对过博士过于亲近她,并且认为这种区别对待并不安全。

  可最后那位一向冷静的战术指挥,只是挠着头傻笑蒙混过去了。

 

  所有人都能看出来博士对这位干员有着特别的偏心。加上知道博士真实性别的只有凯尔希,阿米娅还有拉普兰德,在其他人眼中,博士是一位还正在发育期的少年。对于拉普兰德经常出入博士寝室这一点,众说纷纭。

  平时听到相关言论后,博士会在面具下红着脸,表面上用冷静的声音否认。而绯闻另一边的那位却是毫不在意。仍然保持自己一贯的作风。

 

  这次她意外的看到了挂在外面的外套,还有连接在面罩上的变声器。博士依靠那个伪装成少年的声音。并且会穿上增高鞋把自己的身高勉强提的和拉普兰德一样高。

 

  “唉……”

  银色的眸子眯了起来,嘴角也随之弯起来。

 

  当那位博士湿着头发走出来后。看见了一位不穿增高鞋就和伪装起来的自己一样高的博士。

  

  她愣在原地三秒钟,猛然意识到面具底下的人是谁。然后她就听到自己平时那副沉稳的少年的声音发出一阵极其违和而频率耳熟的笑声。


  “唉,声音真的会变啊,哈哈哈哈……”

  那个声音继续说着,博士僵在原地后,然后一瞬间有些慌乱起来。


  “不不不……你不要用我平时的声音这样说话啊拉普兰德!”

  这看起来就像人设崩塌了一样。

 

  “好了!快点脱下来!”

  “嗯?没关系吧?”

 

  博士似乎有点着急,通红着脸上前去扯拉普兰德身上外套的衣领。身前的人却忽然搂住她的腰,把她向前一拽,两个人一起向后倒下去,意外的摔到了床上。

  

  “博士,这份文件……”

 

  当陈直接打开没有锁的门,看到这样一幕。

 

  一个穿着浴衣的小姑娘,明显刚刚洗完澡,头发还是湿的。趴在罗德岛的博士身上,而那位博士的手也刚好搂在那个小姑娘的腰上。

 

陈:“……”

小姑娘(博士):“不,不是你想的那样,那个……这是……”

博士(拉普兰德):“哈哈哈哈哈哈哈……”

陈:“?”

 

  陈皱紧了眉头,不知道说些什么。她觉得自己像是撞破了什么好事。罗德岛的博士和平时判若两人,笑声倒是像极了传闻中他所偏爱的那个罗德岛干员。

  看来所谓近墨者黑是有道理的。陈这样想。

  他这是在对一个小女孩做什么,那位传闻中的人又什么情况。

  

  博士看到陈的眼神已经不对了,脸也黑了一半。虽然那个目光的指向不是自己,但她一下觉得自己凉了一大半。而现在她也难以出口解释什么。

 

  她马上从拉普兰德身上起来,而她还没解释什么,身下那人忽然跑了出去,两个人根本没反应过来。

  

  “喂!拉……博士……”

  她本来想叫住拉普兰德的声音,在看到陈脸色的那一瞬间越来越小。

  

  完蛋了。

 

  

2 红拉普

 

  嘛,一时兴起就穿出来了。

  拉普兰德伸出手,看着袖口上绣着的博士的名字,咧起嘴角。从兜里掏出手套学着博士平日的样子套在手上。

 

  “总之,穿成这样去看看德克萨斯吧?”

  面具下的她咧起嘴角。有意将两只手伸进外兜里,像是博士平时那样。

  走廊路过几个小干员都有跟她打招呼。看起来至少外表是没有什么问题。

 

  她如此想着,直到一个红色的身影忽然从前面的拐角处出现,拉普兰德本能的浑身一震。

 

  啧,是那个家伙。

 

  面具隐藏住她此时的表情,袖口下她隐忍意味的握紧了拳头。

 

  前面的人把兜帽放了下去,没有说话。两个人陷入互相对视,陷入诡异的沉默。拉普兰德看到她的耳朵在晃动,眼神里也透露出一种疑惑。

 

  “博士?”

  红率先开口,她睁大眼睛看着穿着博士衣服拉普兰德。语气里也带着一点不确定的情绪。

 

  拉普兰德下意识的往身旁去摸自己的武器,才想起来自己把剑留在了博士的房间里。

  总之今天就先忍住。

 

  “嗯。”

  她不耐烦的这样应付着,加快步子想快点绕过那个猎狼人。

  

  而就在她走到红的身侧,那人却一把拉住了她,并将她一下按在了墙上。一些列动作突然而迅速,拉普兰德感到身后被撞击的一阵痛,然后就发现自己的两只手都分别被抓住控制在身体两侧的墙上。那位猎狼人和她离得很近,用身子挡住了她逃脱的路径。

 

  简单的来说,拉普兰德被压制在了墙上。

 

  猎狼人用那双一向能看透自己猎物的眼睛盯着她,她感受到浑身的血液终于压制不住的沸腾起来。

 

  “你……在颤抖。”

  她的声音低沉着,听不出情绪。

  “你身上有红熟悉的味道,你不是博士……红,知道你是谁。”

  红低下头,拉普兰德能感觉到她轻声低语吐出的热气打到自己的耳朵上。

 

  猎狼人的气息。

  拉普兰德感觉浑身都情不自禁地恐惧着,她却莫名也因此感到前所未有的亢奋。她从未离这位猎狼人如此近过。也感到从来没有如此离死亡近过。

 

  “红知道……”

  无所谓了,跟她打一架吧,就现在。

  “你是……”

  咬破她的喉咙,现在只要一抬头就能做到吧。

  “拉……”

  就现在!……

 

  “干员红,请尽快到会客室进行值班。干员红,请……”

   

  广播忽然响起,离得极近的音响吓了两个人一跳。

  忽然被打断让这两个人保持着刚刚的姿势僵在原地。

 

  过了一会儿,猎狼人放开了拉普兰德。得到自由的她马上抽身出来,和她拉开了距离。

  

  “红要走了。”

  她淡淡的如此说到,转身看了拉普兰德一眼。拉普兰德仍然用戒备的状态面对着她。

  她便不再说什么,往会客室的方向走了。

 

  正当拉普兰德松了口气,那个声音从走廊尽头又传了过来。

 

  “以后,不要再用衣服盖住尾巴了。”

 

  话音落下,那个红色的身影彻底消失了。拉普兰德看着她离开的方向,很久之后才确认安全,放心离开。

 

  角落里,摄像头的指示灯亮着红光。

 

  

3、双狼组

  

  拉普兰德走进贸易站,今天值班的人她的确记得只有德克萨斯一个人。

  平时会有那位红色头发的天使在旁边。不过今天她似乎也出任务去了。

 

  房间里的灯是关着的,拉普兰德轻轻打开门,让外面的光照射进来,看到沙发上躺着那个自己无比熟悉的人。

 

  在睡觉啊。

 

  她没有打开灯,也没有关上门,尽量轻声的走到她的身边。那人仍然安静的躺在沙发上,头枕着沙发上一只灰色的兔子玩偶。

 

  拉普兰德静静的看了一会儿,脱下手套,然后坐在她的身旁,俯下身,用手伸向那人散落在一旁的发丝。

 

  就在拉普兰德的指尖触碰到德克萨斯的那一瞬间,一把剑横在了两个人之间,剑刃抵在拉普兰德的脖子上。

 

  “德克萨斯。”

  拉普兰德仍然穿着博士的衣服,被剑刃逼迫着收回了手,但她仍然用着变声器的声音。

  她用着博士那般平静的语调,试图骗过德克萨斯。

 

  而那把剑并没有移开。那人的带着冷漠的双眼在阴暗的房间里闪着光。

 

  “行了,大老远就闻到野狗的味道。”

 

  德克萨斯的声音毫无感情,仅带着些讽刺的意味,却引得拉普兰德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不愧是德克萨斯。”

 

  听到拉普兰德用那副不属于她的声音笑着,德克萨斯心下一阵烦躁,直接将那把剑划了过去。面具被划破,兜帽也随之掉落,拉普兰德本来的样貌展露了出来。

 

  熟悉的银色眸子和满脸嬉笑,拉普兰德仍然是平时那副不正经的样子。

 

  德克萨斯哼了一声,将剑放在身侧。转了个身,换了个方向躺着,不再去看拉普兰德。

 

  “哈……这下没法还给博士了。”

 

  拉普兰德看着那人的背影,那句话似乎是在表达惋惜,但语气却完全没有反思的意思。

  

  “不过,现在怎么办,我把自己衣服落在博士房间了。”

 

  德克萨斯这才坐了起来,看着那人的衣服。

  她虽然不知道博士为什么会使用变声器之类,但现在拉普兰德穿着博士的衣服从这里出去一定会很麻烦。

  

  她看着拉普兰德,有些头疼,拿出百奇吃了一根。

 

  “等晚上没什么人了,再出去吧。”

  

  

4

 

  “某位不透露姓名的陈姓警官透露,昨日在博士房间,出现一位身份不明疑似未成年的少女。”

  “震惊!监控值班人员不慎流出视频,昨日博士与某位女干员在走廊……”

   “有目击者表示,博士在下午进入贸易站后再未出来,此前里面仅有的一名女性干员。”

  “昨日,干员拉普兰德旷工一天,特此批评……”

  “昨天拉普兰德的唯一目击者表示,她唯一一次出现是在博士房间门口……”

 

  博士“?”

 

  【博士风评被害】

  


评论(1)
热度(2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炼中 | Powered by LOFTER